卫七七

这几个月比较忙,另外库存告急,不打算日更了,想起来就发一个。如果有定制的还是可以私信我,我会去看滴~

这里阿七~自制壁纸,简单粗暴量产流,争取长期更新,素材来源于网络,基本都是百度图片_(:зゝ∠)_,侵删啊侵删。有想要的壁纸欢迎私信定制~热烈欢迎勾搭~请善用标签和搜索功能~食用详情看使用须知~下载请点原图~欢迎抱走,仅限自用~谢绝无授权转载~

求图的做完后会加入队列,请耐心等待~

标签比我想的难用_(:зゝ∠)_搜不到博文里的文字是硬伤。找不到的还是私信我吧,推荐的搜索途径是 主页→归档→标签

我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未觉醒七福神鸟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卫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